WARZONINSIDE

那浪漫的红夜啊...

【原创诗歌】B-52

热爱我的人,我所热爱的人

一起于这夏日,火烧霞云之时

点燃这杯B-52,品尝甜蜜与爱意

——————————————————

B-52

 

【建议配乐 Promises -Calvin Harris/Sam Smith https://music.163.com/song/1302091180/?userid=126465057 】

 

是海风

缠绵于夕阳

漫天的霞,凝成

果冻轻颤

丝缕甜蜜呼吸

游动,流淌

吐出霓色气泡

 

椰树下

低鸣的车载音响

似远方阵阵涛声

黑朗姆的浪漫

碎在你脚边

烟蒂落地,你

嘴角轻挑

 

让你的金发

迎接红云

划破地平线的渴望

湿了你的泳装

你用火热的唇瓣

亲吻我的臂弯

在我怀中,放肆大笑

 

冲浪者的欢呼

拉开梦的帷幕

你眼角眉梢

辉映着昨夜的旖旎

点燃一杯B-52(注)

微凉与热烈

都是我的爱意

 

—FIN—

 

注:B-52,鸡尾酒名

做法:依次注入三种酒,先咖啡甜酒,然后百利甜酒,最后金万利(或黑朗姆酒)。

【文中的黑朗姆即是B-52的原料之一】

饮用方法:配上短吸管,餐巾纸和打火机。把酒点燃,用吸管饮用,或一口喝下,喝的时候注意尽量避免碰到杯口引起烫伤,让火在嘴里灭掉,才能喝出最好的味道。【参考百度百科】

评论 ( 7 )
热度 ( 5 )

© WARZONINS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