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ZONINSIDE

那浪漫的红夜啊...

【原创诗歌】系列-静脉注射Ⅲ

许久未更新静脉注射系列了... ...

请君阅读

——————————————

静脉注射Ⅲ

 

拾阶而上

渺远的哀号

于温室房里诞生

意图回眸,鬼影已至

刻下深沉的错误

 

我没有错!

锈蚀的锯齿下

刺目红字泪流满面

百万狰狞的首级

尖利地发出控诉

 

鞋底冰刀不堪重负

排遗而就的河流

致胃酸倾斜

外场盛会歌舞震天

污浊棕黄的水箱

我应小心立足

 

弗兰肯斯坦:

空壳融化成泥

滴血的红唇飘摇

朗诵者齐齐迈步

点燃烛火,封印迷途

 

沉默尽头丧钟轰鸣

拖沓的脚步

更迭故人的面容

死亡呼唤着我

子|弹退膛,昭示归宿

 

是要带我走吗?

还是万劫不复?

 

苍老的群像

开在保险柜中

门板哗然碎裂

角落里

孕育初恋的温度

 

天花板上倒挂蚰蜒

成排车辆声嘶力竭

我将告别人间

口腔荒芜,唯余枯骨

 

-FIN-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WARZONINS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