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ZONINSIDE

那浪漫的红夜啊...

【原创诗歌】裂变

一个我和我,我和她的故事


一个互相爱恋又互相折磨的故事


我爱你(我),所以我要赐予你(我)最深切的痛苦


请君聆听一曲唱给自己的歌谣


————————


裂变



她向我爬过来

殷红一路蔓延

我大笑

将她的头颅一脚踢开


她向我爬过来

爱意全数崩裂

我大笑

将她的尸体一脚踢开



我说过

我是神

我是神

予你一盅天使的鲜血

我的朋友,饮下去吧



我说过

我是神

我是神

赏你一只恶魔的犄角

我的朋友,吞下去吧



啊!不,不——

她的纤足在我面前摇曳

她的胸脯在我上方起伏

她将我的头颅踢开

她将我的尸体踢开

她狂笑着

来吧,来吧!



我赐她雷电织就的舞衫

她赐我写满姓名的芳扇 (注1)

我赐她一枚戒指

她赐我一朵奇葩



我赐她叼着肝脏的乌鸦 (注2)

她赐我覆灭魂灵的巨石 (注3)

我赐她一支火种

她赐我一缕枯发



我赐她以一千零一个热吻

她赐我七个礼拜日的永生

我赐她一株玫瑰

她举起开天辟地的利斧

一跃而下!——



噢!



噢!



噢!——




我笑着对身侧的我说

你好,早安



—FIN—



注1:欧洲上流社会举行舞会,男子若想和一个女士跳舞,需要在她的扇子上登记自己的姓名。

注2:指吃掉普罗米修斯肝脏的鸟。意指无尽的折磨

注3:指西西弗被罚推上山的巨石,无论西西弗怎么推,这个巨石都会滚下来。意指无望。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RZONINS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