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ZONINSIDE

那浪漫的红夜啊...

【原创诗歌】缠绵

失恋主题其二

我渴慕着你,我贪恋着你。

一点点xing描写

请君聆听。

————————

缠绵

你绯红的足尖

点燃我心潮澎湃

你火热的唇瓣靠近我

你说

“我爱你”

你漆黑的幽瞳

黯淡我灵魂覆灭

你冰冷的笑容远离我

你说

“我爱你”

你娇媚的指尖

透彻我心海粲然

你温柔的腰肢靠近我

你说

“我爱你”

你惨白的骨节

摧毁我信仰崩裂

你决意的背影远离我

你说

“我爱你”

你的吐息

潮湿而烂漫

灯光下你的玉肌

我倾倒于你神采奕奕

你的叹息

麻木而灰败

尘土中你的云髻

我缠绵于你始乱终弃

你生起那烛火

神圣洗礼荡涤空寂

你回眸顾盼

安琪儿舒展她洁白羽翼

你敬我那希冀

卑劣欲念饮鸩止渴

你微微蹙眉

玛利亚轻拭她甘美泪滴

你推我入深渊

光明于我只是徒劳

我掬一捧染血的星月

我说

“我爱你”

你囚我入幻想

救赎于我只是奢望

我斟一盅虚伪的甜蜜

我说

“我爱你”

我拥着你

你的胴体化为齑粉

我悄悄烙下一吻

用痛楚镌刻回忆

金色的桎梏高歌着

“相信我

她爱你”

评论
热度 ( 7 )

© WARZONINS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