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ZONINSIDE

那浪漫的红夜啊...

【原创诗歌】天际

天际


我站在旧楼上

时针凝固了

像一滴眼泪

不甘的风

吹破我的笑容

我脆弱的愿望

消失在天际


这是何等的感觉?

——破败的矮楼

四处突出的钢筋

轻易坦诚内心的

蠢货

无数个夜里的雨

滴落的橙红血迹

工房背后

渺远的

哀嚎


难以想象的痛苦

淹没我,从头到脚

耀眼的云从天际

向我扑过来

痛苦,痛苦,痛苦

荡涤我心底一切

空白的,就像处子

我被抛弃

能否在世界尽头

重生?


—FIN—

评论 ( 5 )
热度 ( 7 )

© WARZONINSIDE | Powered by LOFTER